識別防範技術微璽科技microseal
     
 
技術介紹
 

運用微雕的技術製做出微璽的字形(圖形)粉末,並經過專業特殊加工製成,再依據不同的標的物將粉末加工附著於上,最後使用放大鏡檢測即可看見粉末的內容。

粉末的技術製作是以字體或圖形為主,而採用微米尺寸是最方便檢測(放大30倍左右即可)與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如有需要也可製作成納米尺寸(最小可達300奈米)

關於微雕之英文字體字數以五個以內為佳,而中文字體字數以兩位為佳,圖形方面是以不複雜的簡易圖形為主,在檢測判斷時會比較直觀且容易

微璽技術的表現方式是以級小的粉末字形(或圖形)做隱藏為手段,所以字數的多寡其實並不會是決定性的關鍵問題。

製作微雕粉末是依照品牌及商品形象進行專版專制,不會產生爭議,以防止不同的領域市場出現模糊地帶,並造成不必要之困擾。

(圖形)
(Logo)

(字體)

 

對於微雕粉末的內容,不論是字形或是圖形,都會另有特殊暗記在裡面,也就是字裡頭會再藏著字,這除了又加深了防偽技術本身的可靠度之外,更可防範與杜絕在任何時候可能產生出的爭議問題解決。

 

微雕粉末經加工後置與標的物上所顯現的特性會有微雕粉末數量不一,正反面不一,重疊與交錯不一,及360 度都可能會發生的角度方向與變化,因而產生出微雕粉末隨機排列組合的獨特性,此獨特性連微璽本身都無法模仿出相同的組合,其原因就在於粉末太小難以掌控, 這也就是微璽紋理自然形成的優勢。


 
   
 
 
洽詢微璽專員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x768 建議使用IE6.0或以上版本瀏覽器Copyright 2006microseal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
microseal